迟言。

圈名即ID,平时可以叫阿言
我爱评论,评论是我更新的动力源
头像背景来自圈友手写

清水选手,不会开车,纯强强
佛系更新,圈地自萌,自娱自乐,自产自销

【善良和爱都是免费的,但不是廉价的。】

荣光时代-好好歪楼,不要总撕(番外论坛体)

· 无cp向论坛体,这篇瞎98扯,有蝶之灵电竞三部曲设定乱入,不影响阅读。

· 正文为无cp向知乎体。缘更系列。

· 键盘网游《荣耀》闭服百年后,全息网游版《荣耀》上线,地图职业如原荣耀。

· 设定是每个被选中的职业选手在退役后会被询问愿不愿意录入记忆,在未来成为荣耀的NPC。(事实上是特殊boss)战队改为阵营,boss不强制参与阵营战,每个选手曾经加入过的战队作为boss阵营存在。(举例张佳乐,曾加入百花和霸图,那他就是百花霸图双阵营。)

· 叶秋和苏沐秋是输入记忆的智脑,苏沐秋人格形成过程参照漫画小绿和小蓝《记忆拼图》。

· 使用账号外观ID都是职业选手本人设定的,后缀是该ID第几任操作者。

————————『一杯敬明天,一杯敬过往。』

【正经讨论】全荣耀哪个特殊boss最好看?

  楼主:苜蓿草
  周泽楷帅毋庸置疑,唐昊也有种痞帅痞帅的感觉,张新杰禁欲系帅气,特殊boss皮相都好好
  实不相瞒,王杰希最帅。

  1楼:拔刀斩三段斩银光落刃!
  呵,他药阵营的狗子怎么会懂我们黄少的英明神武威武不凡?

  2楼:我这一杖下去你可能会死
  1楼的蓝溪阁友军,虽然我也是蓝雨阵营玩家,但有一句话我一定要说
  黄少天,真的,好烦。
  别问我为什么黑自家boss,我是鱼的小迷妹靴靴。

  3楼:左手右手一发精准射击
  心疼一轮蓝雨阵营玩家,nili黄少话唠是真的很严重了
  最帅的boss难道不是我周?此贴终结不用讨论了。

  4楼:枪炮与玫瑰
  你们看清楚标题啊喂,是最好看不是最帅!兴欣阵营玩家为橙女神疯狂站街!!!

  5楼:枪与繁花
  前面兴欣的咱俩名片好有缘哦扩列吗?
  顺带最好看的话,百花式打法我乐了解一下?百花霸图阵营来帮站个街谢谢。

  6楼:枪炮与玫瑰
  五楼你看好友栏我发邀请了
  嘉世兴欣阵营友军在哪里!让我看到你们为橙女神打call的双手!!!

  7楼:烈火长枪
  在为我柔打call,没空。

  8楼:兴欣打野天团参上
  在为我叶打call,没空。

  9楼:LZ:苜蓿草
  仇恨值max的叶修居然还有打call团???还有打野什么鬼?????

  10楼:兴欣打野天团参上
  没办法,wuli叶神打野过于强势,我们兴欣阵营都要靠叶神混饭吃的。smoking
  PS:打野的野是野图boss的野。

  11楼:铁血锋芒
  霸图阵营全票乐神准备就绪。(截图.JPG)

  12楼:给我一阵清风吹开百花香
  百花阵营全票乐神准备就绪。(截图.JPG)

  13楼:我这一杖下去你可能会死
  ……不是,同样是双阵营待遇差距怎么这么大?

  14楼:铁血锋芒
  ……最好看这种评比对于我们霸图阵营的老大们……你们懂我意思吧

  15楼:给我一阵清风吹开百花香
  wuli远神拍板让我们全票乐神der

  16楼:西部荒野一朵花
  nili乐神正在强烈试图阻止这种归票行为啦233333(截图.JPG)
  受到双阵营宠爱的百花式打法开创者,这比赛用比?

  17楼:左手右手一发精准射击
  ……我不管!wuli楷皇最帅!单阵营轮回玩家也绝不低头!
  轮回阵营全票楷皇准备就绪!

  18楼:文起四海以喻九州
  蓝雨阵营吃瓜看戏
  wuli蓝雨双男神归票还得内战,不陪你们玩这么幼稚的游戏。

  19楼:却邪扫六合
  十七楼,实不相瞒,这一票我给孙翔大神辽。

  20楼:半夏
  十七楼hhhhhhhh轮回双一也有内战啊
  像我们微草,全票杰西卡一点没在怕的(截图.JPG)

  21楼:剑定天下
  你药不一样有叛徒,分流4000的也不少吧?

  22楼:白术
  不好意思,wuli谦神发话,让我们全票王队辽。

  23楼:蓝雨的夏天
  呵。
  敌人的敌人就是朋友,蓝雨的,全票百花张佳乐。

  24楼:鸡鸣草
  ??????这是个什么骚操作???

  25楼:开到荼蘼花未了
  他药的,百年前三七赛季,wuli乐神两冠之仇了解一下?

  26楼:一剑爆头
  听说远神拍板全票乐神于队可以说笑得肥肠无奈了。
  另外,孙队发话,义斩全票张佳乐。(截图.JPG)

  27楼:周泽楷的荒火
  ??????nili乐神人缘咋这么好???四阵营支持?????

  28楼:天蓝蓝雨落响
  哦其实是这样,我们蓝雨票数分流严重,谁发言都不好使,于是wuli天天折中了一下,他和乐神关系好,外加23L夏哥说的敌人的敌人就是朋友,所以我们干脆集票乐神好了,蓝雨内部拉锯不如一致对外直接让他药对家一jio踩上去。
  顺便,我真的一颗红心向天天的!(截图.JPG)

  29楼:街头风暴
  nili庙药是真的爱恨情仇到石乐志了。

  30楼:几家boss在街头
  楼上,决定你立场的时候到了
  兴欣霸图呼啸哪个的粉?

  31楼:街头风暴
  我踏马百花德里罗粉谢谢

  32楼:糖糕味嘎嘣脆
  哦!是我们昊梦开始的地方辽!

  33楼:落花你孙爷爷
  提起这个,我有一次在野外遇到个ID横刀立马斩楼兰的狂剑,轮回阵营玩家,我还以为是义斩派去轮回的卧底,一问是个孙翔粉(笑哭.JPG)

  34楼:横刀立马斩楼兰
  全息游戏一人就一个账号谁拿号去当卧底啊!被发现会被轮白的好吗!
  看横刀啊横刀!孙翔大神在越云时用的狂剑ID就是这个好吗!我就是喜欢他的狂剑怎么了!

  35楼:北斗七星一颗草
  提起ID乌龙问题我就一定要说一句mmp了
  我是隔壁武林游戏来荣耀旅游的,七星草粉,近战6得飞起,鉴于微草阵营也是绿绿的比较亲切我就想加微草阵营
  你们知道我被阵营分队长拒进的理由是什么吗?ID不是草药,不要卧底。
  当时我就转身去霸图了:)

  36楼:LZ:苜蓿草
  ???楼上你是不是一个ID叫草乌头的剑客接待的?
  那他妈是他庙的卧底!卧底啊!!!!!微草阵营诚挚欢迎你的到来!!!

  37楼:北斗七星一颗草
  不了,我到了霸图才发现韩队拳法真TMD帅,粉了。
  幸亏没去微草,不然我还得纠结好一阵子,这大概就是命运了。

  38楼:铁血锋芒
  我说前段时间怎么突然来这么多实力不差的新人。
  我们霸图从boss到玩家,从不会让自己人失望,欢迎来霸图,包你不后悔!

  39楼:西部荒野一朵花
  这么说起来前段时间有一队训练有素名字里还都带花的新人来百花阵营,是不是也是哪个别游转过来的?

  40楼:风吹花落
  是的,落花辞了解一下吗?
  我和团长一开始想带队去蓝雨的,因为我们叶队和蓝雨的喻文州气质比较像,接待的是个守护天使,一看我们ID张口就说“你们回百花吧蓝雨不收卧底”。
  事实证明百花也不错。笑。

  41楼:天蓝蓝雨落响
  卧槽你说的那个守护天使是不是叫防微杜渐?!
  他!药!的!出来群殴!!!一队人啊!!!!!

  42楼:鸡鸣草
  来啊谁怕谁啊!你庙卧底也不讲究啊!今晚六点红叶林道开红PK!

  43楼:左手右手一发精准射击
  ……为什么庙药的卧底居然还会赶人的?和平友好的抢boss不好吗?

  44楼:浴火新生
  这种时候我就一定要说一句,像我们嘉世,就从不搞这类小动作,我邱就这么正直。

  45楼:灯花微凉
  明人不说暗话,我们霸图都是正面刚。

  46楼:时光荏苒
  我算看明白了,同样是宿敌,霸图嘉世是武侠片
  微草和蓝雨
  那是宫斗剧:)

  47楼:沧海一粟
  卧槽LS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喷出一口维他命.JPG)

  48楼:烟雨女当家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心扎铁了你怎么这么优秀

  49楼:羽振长空
  46L的老铁神迹游戏时光粉对吧,我飞羽的来认个亲
  这种吃瓜时节我来施个肥,我们飞羽战队主打近战剑系,入驻的时候听说了蓝雨的剑客最有名嘛,接待我们的就是那个叫防微杜渐的守护天使。
  如46L的时光老铁所见,我现在在轮回,还和他们所在的嘉世阵营合作抢过一次野图。一个挑事的围笑。

  50楼:我这一杖下去你可能会死
  ……握草你们药的!!!!!魔鬼吧!!!!!

  51楼:拔刀斩三段斩银光落刃!
  MMP!!!干翻那群中草药!!!!!都给我开屠杀!!!谁不打谁孙子!!!!!

  52楼:LZ:苜蓿草
  有人还记得这个楼的题目吗?????

  53楼:文起四海以喻九州
  emmmmm,虽然阵营打得很欢,庙药的boss关系其实还不错der,我刚还看到喻黄王方四只在组队压副本来着。

  54楼:草乌头
  顶着被他药打死的风险出来说一句
  清扬粉和沧澜粉都来过微草,现在一个在虚空一个在蓝雨。
  对哦,蓝雨。一个挑事的微笑。

  55楼:LZ:苜蓿草
  ?!?!?!
  我现在对你庙一点儿同情心都没有了,不仅没有甚至还想一扫把打爆你们的狗头

  56楼:半夏
  微草的!!!集中开红打爆他庙的狗头!!!!!

  57楼:文起四海以喻九州
  ……所以连楼主自己都被庙药的爱恨情仇冲昏头脑了吗?

  58楼:给我一阵清风吹开百花香
  题目的问题不是已经解决了吗?乐神啊。

  59楼:铁血锋芒
  是乐神了。

  60楼:一剑爆头
  四阵营支持,有异议憋着。

  61楼:枪炮与玫瑰
  我!有!异!议!你们这群不懂得欣赏橙女神美貌的给佬!!!!!

  62楼:魔术师的星星帽
  所以蒸煮关系这么好,为什么阵营撕得这么欢?

  63楼:开到荼蘼花未了
  可能这就是宫斗剧宿敌的浪漫吧。茶。

- FIN -































































花絮:

【特殊频道-荣光时代】

[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哈我靠你们看苏沐秋分享的那个帖子了吗!@张佳乐 恭喜你预定成为荣耀最好看boss辽张佳乐!

[张佳乐]:??????你怎么也参一脚!

[张佳乐]:我不要这个buff啊!!!!!!

[叶修]:苏沐秋你一智脑怎么这么闲……

[智脑Ⅱ-苏沐秋]:我很忙啊,忙着逛论坛嘛!

[智脑Ⅰ-叶秋]:这周轮到我处理,下周他就忙了。@张佳乐 我没那么闲给你加buff

[喻文州]:那叶秋先生,能不能给我把这个引怪buff去了?

[智脑Ⅰ-叶秋]:都说了那个荣耀第一苏的buff是苏沐秋搞的我不会弄!!!

[智脑Ⅱ-苏沐秋]:新堰半岛天气不错哈。

[智脑Ⅰ-叶秋]:???怎么红叶林道区服务器突然承载过量预警?

[智脑Ⅱ-苏沐秋]:承载过量?有阵营在红叶林道撕起来了?启三台备用服务器够吗?

[智脑Ⅰ-叶秋]:够了,我去安上,你查一下原因。

[智脑Ⅱ-苏沐秋]:明白。

      几分钟后……

[智脑Ⅱ-苏沐秋]:(论坛截图.JPG)微草蓝雨解释一下?

[方士谦]:今天天气好晴朗~

[黄少天]:处处好风光~

[喻文州]:……这属于历史遗留问题,不可抗力。

[王杰希]:我们两家关系挺好,真的,半小时前我和方士谦还和蓝雨那俩组团打副本呢

[王杰希]:我也很想知道是怎么变成这样的,当年微草蓝雨粉丝撕得昏天黑地,现在微草蓝雨阵营玩家打得腥风血雨

[王杰希]:要说夺冠之仇百花微草不是更有撕头?

[张佳乐]:……???王杰希你想打架吗?

[王杰希]:我不是,我没有,我就是打个比方。

[喻文州]:所以我们真的不知道玩家怎么撕起来的,居然还是大规模战争

[林敬言]:你们求生欲是真的很强了。

[智脑Ⅰ-叶秋]:毕竟苏沐秋的buff加成是真的变化多端。

[智脑Ⅱ-苏沐秋]:过奖过奖。

[智脑Ⅱ-苏沐秋]:好的,那么基于这份历史遗留问题,自荣耀开服以来阵营野战撑爆地图服务器次数数你们两家最多。

[张新杰]:冒昧好奇一下,多多少?

[智脑Ⅱ-苏沐秋]:他们两家妖精打架占了90%!

[黄少天]:………………………………

[王杰希]:……

[方士谦]:……

[喻文州]:……

[张新杰]:……那真的是多很多了。

[喻文州]:……我们是真的拦不住……

[卢瀚文]:(这种时候就应该装死.JPG)

[高英杰]:(这种时候就应该装死.JPG)

[叶修]:卢队长,高队长,起来面对疾风了,乖。

[乔一帆]:没事英杰,我会记得闭上眼睛不眼睁睁看你出事的。

[邱非]:我好奇很久了,兴欣的良心是怎么黑成这样的?

[智脑Ⅱ-苏沐秋]:呵呵:)

……

  “……喻队/黄少/卢队/王队/方神/高队,你怎么穿成这样?!”

  穿着巴拉拉小魔仙套装的女装大佬沉默的看了眼手中变成魔仙棒的银武,内心充满了波动但是还是要保持微笑的笑了笑,“啊,可能是你们和对家阵营野战撑爆服务器,主脑下的惩罚吧。”

  目不忍视,

  耳不忍闻,

  惨不忍睹。

- 花絮 FIN -

【苏沐秋闲着没事干喜欢逛论坛,看到这种评比类帖子有时就会一时兴起给评上的boss加点buff,比如喻文州的“荣耀第一苏”buff,作用是引怪(……)所以张佳乐不是受到宠爱而是被丢出来背锅了……】

评论(2)

热度(110)